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February 10, 2020

池袋站為各鐵路公司電車停靠的主要轉乘車站,近年來也被動漫迷視為聖地而聞名。然而池袋的魅力可不僅於此,這裡不但有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還會舉辦不少魅力四射的現場表演秀。而車站東口新開幕的「Hareza池袋」、重新整修的池袋西口公園,以及最近開始行駛的電動公車「IKEBUS」也為池袋注入全新的活力而備受矚目。

池袋東口全新地標「Hareza池袋」

誕生於池袋東口的「Hareza池袋」是由東京建物Brillia HALL、豐島區居民中心、中池袋公園、Hareza Tower所構成的複合型設施,其中更有多達8座劇場散布在各建築區塊間。
Brillia HALL(豐島區藝術文化劇場)是備有1,300個觀眾席的劇場,演出內容包括寶塚歌劇、歌舞伎、音樂劇、舞台劇、芭蕾舞等,節目類型廣泛且豐富。另外,這裡還有可供影音播放平台「niconico動畫」的熱門創作者租賃使用的攝影棚「Haresuta」(Hareza STUDIO),以及舉辦現場表演及電腦動畫演出的Live House「harevutai」。
緊鄰劇場的豐島區居民中心則設有免費的親子遊樂區、女性專用的大型化妝間等空間,不論是誰都能輕鬆前往歇息片刻。若您想享受一段戶外的午餐時光,遼闊寬廣的中池袋公園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煥然一新的池袋西口公園與便捷的「IKEBUS」

池袋西口公園正如其名座落於池袋站西口前,您可以在此欣賞到現場表演或是度過一段悠閒的時光。戶外劇場「GLOBAL RING THEATRE」會舉辦音樂表演、音樂祭等各式各樣的活動。白天時,建議您到「GLOBAL RING CAFÉ」的舒適露臺區享用一頓精緻午餐;到了晚上,則能夠體會到四周燈火點綴下的浪漫氣氛。就算是沒有活動的期間也值得造訪。
電動公車「IKEBUS」巡遊池袋的熱門景點,大紅車身加上多個輪胎是其最醒目的特徵。乘車費用為成人200日圓,每小時大約會有3個班次運行,而且池袋站東口、西口、Hareza池袋、太陽城等處皆設有停靠站。快來搭乘IKEBUS巡遊池袋站周邊景點,展開一段全新的探險體驗吧。

Hareza池袋

地址 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1-19-1
營業時間 9:00〜22:00
公休日 無休
交通方式 從JR線「池袋」站東口步行5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丸之內線「池袋」站出口C35步行5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副都心線、有樂町線、西武鐵道池袋線、東武鐵道東上線「池袋」站出口C30步行4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Hareza池袋 (JPN)

池袋西口公園

地址 東京都豐島區西池袋1-8-26
營業時間 5:00〜隔日1:00
GLOBAL RING CAFÉ
7:00〜23:30
公休日 無休
交通方式 從JR線、東京Metro地鐵副都心線、丸之內線、有樂町線、西武鐵道池袋線、東武鐵道東上線「池袋」站西口步行1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池袋西口公園 (JPN)

IKEBUS

營業時間 首班車:10:02 豐島區公所出發
末班車:20:20 抵達豐島區公所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IKEBUS (JPN)

周邊地區

東京北部

池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