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March 13, 2023

新店家不斷開幕,充滿活力的城市——兜町

一直以來,大家對兜町的印象是商務人士來來往往的金融地區,但其實它可說是正處文藝復興之中,因為再開發計畫的關係,而不斷誕生出全新的構想與生意。從傳統且稀有的酒類,到與主廚們的美味合作等應有盡有,在兜町您能夠享受到獨特的美食及美酒體驗,相信一定能讓您的東京之旅留下美味回憶。

在兜町的矚目景點可體驗日本飲食文化

這間釀造所於2022年在優雅的木造混合大樓「KITOKI」的一樓開幕,能夠品嚐到無過濾的微發泡日本酒「濁酒」,有原味、啤酒花、紅豆等經典口味,以及橘子、柳橙、羅勒等季節限定特別口味,每天以湯鍋製作,為顧客供應約10種口味的濁酒。推薦可選擇70毫升的小杯,品嚐比較多種口味。

在2021年開幕的「KABEAT-日本生產者食堂-」可以品嚐到最新潮的料理,這些料理使日本鄉土的食材生產者更上一層樓。「KABEAT-日本生產者食堂-」的合作生產者不僅提供美味新鮮的食材,還實踐資源循環,致力於環境保護。這裡受到多種文化(當然也包含日本文化)啟發,以日本各地的友善環境食材做出各種美味料理。每季皆會更換菜單,不時為顧客供應新鮮新穎的料理。

平和濁酒兜町釀造所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兜町8-5 KITOKI 1F
URL 平和濁酒兜町釀造所 (JPN)

KABEAT

地址 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兜町7-1 Kabuto One 1F
URL KABEAT (JP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

日本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