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kasai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March 22, 2023

在東京東部住宅區享受臨海設施

遠離都會喧囂,到「葛西」喘口氣吧。「葛西臨海公園」占地廣大,坐落在東京東部與千葉縣交界的街上。旅客能在寬廣的公園中野餐、健走,還能前往公園內的「葛西臨海水族園」,觀賞超過數百種的繽紛海洋生物等,歡度一整天。

旅遊指南

  • 前往坐擁「野鳥聖域」與高聳摩天輪的沿海設施「葛西臨海公園」放鬆
  • 在「葛西臨海水族園」和自在悠游、搖擺步行的可愛企鵝相見歡
  • 在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與篠崎Pony Land與動物互動

交通方式

前往葛西地區的主要連接點為東京Metro地鐵東西線「葛西」站。欲前往公園或遊樂設施,則以JR京葉線「葛西臨海公園」站最為便利。

從羽田機場:搭乘電車至「葛西」站1小時,或搭乘利木津巴士40分鐘。
從成田機場:搭乘電車至「葛西」站1小時45分鐘,或搭乘高速巴士1小時。
從新宿站:從JR山手線「高田馬場」站轉乘東京Metro地鐵東西線,於「葛西」站下車。全程約45分鐘。
從東京站:從東京Metro地鐵丸之內線「大手町」站轉乘東京Metro地鐵東西線,於「葛西」站下車。全程約35分鐘。

在沿海地帶休閒休憩

葛西臨海公園」占地約77萬8千平方公尺,是東京都市圈內規模最大的休閒地區。在廣闊的腹地中,坐擁野鳥聖域、摩天輪、BBQ區,還有範圍廣大的健走步道,遊客能在此盡情探險,度過自在的午後時光。
提醒您記得攜帶相機,好拍攝從摩天輪上望見的美麗日落。而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風景,也能在瞭望休息所「水晶景觀」欣賞到。來到這座兩層樓的玻璃建築,即可視線無阻地盡情遍覽公園風光。
由於公園占地甚大,可能花上一整天也無法遊遍所有區域。如果無法在此久待,亦可搭乘繞行園內的「遊園火車」。

葛西临海公园的大海
葛西临海公园
晚霞和观光车

 

與企鵝同樂

「葛西臨海公園」中附設「葛西臨海水族園」,其入口為其代表性的巨大玻璃穹頂建築,從公園各處都能清楚看見。在水族園水槽中棲息著超過600種的生物,而此設施的藍鰭金槍魚與企鵝展示區亦相當有名。震撼的藍鰭金槍魚群遊及漢波德企鵝、南跳岩企鵝、神仙企鵝與國王企鵝會自由地在陸上、水中穿梭玩鬧,大人小孩都能在此盡歡。

葛西临海水族园(圆顶玻璃建筑物)
葛西临海水族园(水槽)
葛西临海水族园(企鹅)(公財)東京動物園協會

 

全家暢玩的江戶川區自然動物園與篠崎Pony Land

行船公園內的小動物園,飼養著大食蟻獸、貓頭鷹、紅熊貓、草原犬鼠、小袋鼠和漢波德企鵝等。在交流區還可與兔子、荷蘭豬、山羊和綿羊等互動,兒童也可在此快樂玩耍。此外還有水族館區。入場免費。
江戶川區內有「篠崎Pony Land」與「Nagisa Pony Land」,可以免費騎小馬或乘坐馬車。(僅篠崎Pony Land可乘坐馬車)入場免費。

公園・庭園

 

動物園・水族館

 

附近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