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March 20, 2023

巨大都市東京的西方有片遼闊山林,能讓遊客探索都市、盡享大自然,而高尾山是東京最有名的山,以整頓完善的健行路線、古老寺院、體驗型活動為豪。此外,春季若想在東京賞櫻,這座山也是最適合的賞櫻地點。

TAKAONE及TAKAO MOUNTAIN HOUSE(TMH.)等兩大設施有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和服務,包含工藝體驗工坊及外帶便當,讓遊客能盡享高尾山的樂趣,不妨前往這兩大設施,在山上度過富滿意義的時光。

TAKAONE

TAKAONE於2021年開幕,是結合了飯店及餐廳的複合式設施,也是舉辦活動的據點。這座設施與當地工匠及導遊合作,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例如皮革工藝體驗、陶藝體驗工坊、日出健行、客製化健行、自然導覽行程(提供英文服務)等。

TAKAO MOUNTAIN HOUSE(TMH.)

改造自民宅的TMH.於2022年開幕,考量到SDGs,以可重複使用的容器供應便當。「To Mountain」為設施服務的一環,供應地產地消的便當,早起的人可事先透過For Early Birds(FEB)網站預約,或於早上在現場點餐。另外可租借適合盛裝咖啡或手工精釀啤酒的瓶子及啤酒壺,還能在設施內的木製露臺享用啤酒、咖啡及三明治。

TAKAONE

地址 東京都八王子市高尾町2264
URL TAKAONE (JPN)

TAKAO MOUNTAIN HOUSE(TMH.)

地址 東京都八王子市高尾町2217
URL TAKAO MOUNTAIN HOUSE(TMH.) (JPN)

For Early Birds (FEB)

URL For Early Birds (FEB) (JP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郊外

高尾山とその周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