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November 14, 2022

在日本旅遊的一大樂趣是品嚐當地美食,而東京也不例外。東京站的一大美食街「GRANSTA八重北」現正進行改裝,供應東京特色料理的新餐廳陸續進駐中,預計於2023年盛大開幕。邀請您來這裡用餐,找尋對味的東京美食。

JR東京站的代表性美食街重新改裝

「GRANSTA八重北」預計於2023年盛大開幕,2022年4月至10月已有23間店開始營業,12月以後還會有13間店開張。本設施由三個區域組成,可以嚐到以日本各地食材入菜的東京料理。
1樓「八重北食堂」區域的餐廳輕鬆不拘束,讓您放鬆地吃頓飯,休息片刻,遠離都會的喧囂,獨自用餐或與朋友結伴同行都適合。若想在優雅洗練的氣氛下享受美酒與美食,則建議您前往地下1樓「黑塀橫丁」區域。如果喜歡更熱鬧一點的感覺,就去2樓的「北町酒場」區域吧。這裡有居酒屋(日式酒吧)和啤酒館,可以紓解您一整天旅遊的疲勞。

必吃東京美食

品嚐文字燒,讓您透過鐵板直接感受日本的傳統。「月島文字燒Tamatoya東京站」由豐洲市場的海鮮批發商所經營,店員會用麵粉、高湯、高麗菜絲及其他配料,為您製作完美的文字燒。
如果想吃甜食,不妨到「八重北食堂」區域的「果實園Reibell」點一份日式草莓聖代。果實園Reibell的總店位於目黑,是一間老字號的水果聖代專賣店。

除此之外,您還能在GRANSTA八重北品嚐到「勾芡炒麵 南國酒家」的「料多什錦勾芡炒麵」以及「炸串與三吃 禿頭天婦羅」的頂級天婦羅等東京老店的滋味。

GRANSTA八重北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1-9-1 JR東日本東京站內 八重洲北口 地下1樓、地上1樓及2樓 ※驗票口外
URL GRANSTA八重北(JP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

東京駅&丸の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