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February 13, 2024

填海造陸的豐洲是知名築地魚市場於2018年搬遷的地點,而「豐洲 千客萬來」於2024年2月1日在其附近正式開幕營業。這座新設施以江戶時代為主題,特色為使用東京多摩地區木材搭建的木造建築,以及淡路島的燻瓦。設施進駐了運用豐洲新鮮漁獲及食材的各色餐廳、販賣店,以及24小時營業的水療設施等。

「豊洲 千客万来」於2024年2月1日開業

「千客萬來」意指眾多來客熙來人往,絡繹不絕。以下就來看看豐洲 千客萬來朝氣蓬勃的氣氛。豐洲 千客萬來緊鄰豐洲市場,是由「豐洲場外 江戶前市場」及「東京豐洲 萬葉俱樂部」兩大區域構成。

豐洲場外 江戶前市場為三層樓建築,屬於用餐跟娛樂的區域。這裡的復古老街充滿江戶風情,選用豐洲新鮮海產及食材的餐廳與販賣店櫛次鱗比,不妨漫步其中,體驗懷舊氛圍。

二樓的「豐洲中央大道」有多家熱門餐廳林立,能享用鰻魚、壽司等江戶前美食。除此之外,還可品嚐到以江東區知名美食「深川飯」為靈感,使用海瓜子、番薯製作的當地美味「深川可樂餅」。在「行家小徑」這一區,則可試試穿成串的水果、牡蠣等新鮮時令食材,以及嚴選美食。大家何不來這兒邊走邊吃,或是在酒吧吧檯小酌一杯。江戶前廣場矗立了一座巨大的「時之鐘」,人們可以聚集在此欣賞社區活動。另外,一樓的「祭典廣場」也會舉辦活動。而三樓的美食廣場設有江戶式吧檯,讓人可大啖壽司、海鮮蓋飯、燒肉等。

「豐洲江戶前通」是延伸至豐洲場外 江戶前市場外側的步道,可一邊欣賞四季更迭的風景,一邊愜意散步。另外還有日式咖啡廳跟伴手禮店,相信您可在這裡覓得具代表性的紀念品。

東京豐洲 萬葉俱樂部是「都心的溫泉街」,這裡的溫泉跟療癒設施為24小時營業。建築由地上10樓及地下樓層構成,樓頂設有兩處展望足湯庭園(入館者專用、免費對外開放使用),能夠360度飽覽豐洲及濱海地帶的風景。

豐洲 千客萬來

地址 東京都江東區豐洲6丁目5番1號
URL 豐洲 千客萬來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東部

豊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