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April 2, 2018

著作權

本網站所載內容的著作權由東京觀光財團(以下簡稱「本財團」)、本財團的關係企業或利害關係人所有,無論營利或非營利目的,未經許可嚴禁以複製、轉載、出借、散佈、販售等方式使用。

關於連結

1)其他網站原則上可自由連結至本網站,但請在建立連結時告知該網站的網址與內容、連結目的、聯絡人姓名及聯絡方式。
※連結相關洽詢
2)該網站目的不符合本網站宗旨時,或被認為該網站可能損害本財團信譽時,本財團將拒絕該網站張貼本網站連結,敬請留意。
3)本財團原則上不接受在本網站設置其他網站連結的請求。
4)如欲使用圖示連結連結至本網站,請使用以下圖像。

 

免責事項

1)本財團相當注重本網站所載資訊的完整性,但並不保證所有資訊完全正確無誤。
2)本財團可能會不經預告變更或刪除本網站內容(包含使用條款)及網址。
3)本財團對於因使用者使用本網站資訊而產生的直接或間接損失或不便,不負任何責任。

隱私權政策

針對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電話號碼等可辨識個人身分資料(下稱「個人資料」)的管理,本財團制定並實施以下條款。

1. 個人資料的使用

本財團妥善收集、使用及管理個人資料,並僅在回應使用者的請求及洽詢時使用個人資料。

2. 個人資料的保護

除了用於保護個人資料之外,本財團不會在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向第三方提供或公開從使用者收集到的個人資料。

3. 使用者資料蒐集

本財團於本網站收集個人資料,個人資料收集僅供於使用目的和必要範圍內。而個人資料只有在使用者同意提供(註冊)才會被儲存。

東京觀光財團

地址:162-0801東京都新宿區山吹町346番地6日新大樓6樓
電話:+81-3-5579-2680(週一~週五,9:00~17:45)
傳真:+81-3-5579-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