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December 12, 2022

全新複合式飲食設施「淺草橫町」就坐落在東京知名的淺草寺附近,已於2022年7月盛大開幕。在這裡,您可以穿上和服,體驗日本的傳統文化。
東京樂天地淺草大樓的4樓大廳,有7間餐廳與和服出租店。除此之外,還會不時舉辦重現日本全國知名祭典的表演,以及還原江戶時代(1603~1868年)花魁道中遊行的活動。

淺草橫町:東京餐廳×日本文化中心

在這裡能現場看到四國的阿波舞、夜來舞、沖繩的EISA太鼓舞等日本最知名的祭典舞蹈表演。舞者會經過您的餐桌,或在戶外的道路上表演,帶來令人興奮的體驗與道地的舞蹈。享受餐點和娛樂表演後,不妨換上和服,散步到附近的淺草寺,途中還能路過淺草熱鬧的商店街,深入體驗日本文化。和服出租的內容包含和服、配件及著裝服務。店家開放網路預約,如果當天預約未滿,也可以直接來店租借。

日本的傳統日常生活

鮮豔的色彩、明亮的燈籠、祭典的裝飾為「淺草橫町」營造出歡慶氛圍,背景的祭典音樂讓氣氛更加熱烈。這裡供應各式平民美食,如烤雞串、壽司、蒲燒鰻魚、韓國料理等,當然也有啤酒和其他酒類。

淺草橫町

地址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丁目6-7 4樓
URL 淺草橫町(JP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東部

浅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