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May 15, 2023

池袋是生氣蓬勃且熱鬧的地區,百貨公司、家電量販店和動漫相關商店等櫛比鱗次。此處的太陽城是座相當受歡迎的複合式設施,並於2023年迎來45週年。以下為您介紹於2023年春季開幕的兩處新景點,分別為一年365天都能欣賞美景的天空公園——「陽光60展望台 展望公園」,以及設有居酒屋和活動空間的社交場所——「PAPILLON BLDG.」。

陽光60展望台 展望公園

展望公園位在陽光60大樓的60樓,遊客可從海拔251公尺的高度一覽360度的東京全景。晴天時能看見筑波山、日光連山,以及遠方聳立於丹澤山麓的富士山。到了晚上則可眺望東京的霓虹燈和新宿林立的高樓大廈。
不妨搭搭看「陽光電梯」?該電梯會以每分鐘600公尺的速度上升,僅需35秒便能從地下1樓抵達60樓。
遊客可在展望之丘區域的人工草皮上翻滾,或是坐在長椅、軟墊上,被當季植物圍繞的同時,享受悠閒愜意的時光。不妨來此一邊欣賞時刻都在變化的天空,一邊眺望遠處飄過的雲朵吧。
此處也規劃兒童專用空間及嬰兒房,前者內部備有繪本及益智玩具。在展望公園咖啡廳中,您可以在平靜的氣氛下享用原創餐點。此外,也可依您的喜好,於平日午餐時段帶著便當來這裡野餐。再者,此處還設有舉辦各種活動及展覽的空間,作為國際性藝術文化都市的一隅,向外推廣此地區。

PAPILLON BLDG. (P-144)

PAPILLON BLDG.是由太陽城所經營,由地上3樓、地下1樓所構成的大樓。這裡的複合式設施「P-144」備有精釀酒吧及活動空間等。
PAPILLON BLDG.是讓人們聚集、交流、創造的場所,如同其名,人們在這裡可如蝴蝶般展翅、放鬆與獲得靈感。
這裡是「城鎮的社區據點」,會以飲食、藝術、娛樂、商業、社會問題等廣泛主題在此舉辦各種企劃,而在活動空間「Garden」中,還可看到與地方政府或全國各地企業的合作活動,例如脫口秀、快閃店、藝廊等。
酒吧內則供應原創的手工精釀啤酒、異國風的健康料理等豐富餐點。

Photo by marble design

陽光60展望台 展望公園

地址 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3-1 太陽城 陽光60大樓60樓
URL 陽光60展望台 展望公園 (ENG)

PAPILLON BLDG. (P-144)

地址 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1丁目4-4
URL PAPILLON BLDG. (P-144) (JP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北部

池袋

參考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