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November 21, 2022

澀谷及新宿的街角出現兩個3D製作的新地標,相當適合東京這座喜歡可愛事物的高科技城市。

澀谷的秋田犬

從2022年7月開始,澀谷站周邊的大樓間出現了一隻秋田犬,這隻3D狗會在八個畫面上跳來跳去、來回玩耍,其製作者正是負責經營這些數位廣告的廣告公司——株式會社HIT。
每到整點,狗狗便會在裝置時鐘周圍玩耍、跳躍到鐘樓內,或是用嘴接住宛如飛盤般的圓盤。在澀谷對角線行人穿越道、八公前廣場、澀谷Hikarie等澀谷站周圍的各個地方都能看見狗狗的身影。

新宿的三花貓

其實早在秋田犬登場的一年前,新宿站附近的招牌就已經出現一隻會喵喵叫的貓,這隻貓在粉絲之間又被稱為「巨大貓」、「三花貓」,由Cross Shinjuku Vision所製作。由於廣告畫面是曲面,看起來就像是3D一樣。
這隻貓於2021年7月首次登場,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為止,每小時會現身數次,偶爾搖搖尾巴、動動耳朵。從新宿站東口看過去的視野最佳。

秋田犬3D機關時鐘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澀谷站宮益坂口側
URL 秋田犬3D機關時鐘(JPN)

新宿東口的貓

地址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23-18 Cross Shinjuku大樓頂樓
URL 新宿東口的貓(E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西部

渋谷|新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