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October 11, 2022

如果您對藝術有興趣,不妨前往東京的藝術主題咖啡廳,以各式各樣的方式享受美好時光,比方說在藝術品環繞的環境用餐,或是嘗試互動式的VR餐食體驗。歡迎您一邊品味藝術,一邊品嚐美味的咖啡、食物及可口的甜點。

互動式餐廳 - TREE by NAKED yoyogi park

這家結合藝術與美食的咖啡廳出自「NAKED, INC」之手,該公司以京都二條城及東京神田明神等地為舞台的數位藝術而頗負盛名。店內裝飾宛如四季嬗遞的森林,您能在此享用健康的餐點(亦提供外帶服務)。晚餐時段將以VR、光雕投影、音樂等方式妝點店內空間,各式料理在影像投影之下化為藝術品,非常值得一看。

浮世繪與咖啡廳的融合 - ORI TOKYO

這家位於兩國的咖啡廳以現代手法詮釋昔日的東京茶屋(茶館)。店內新舊交融,結合了藝術與餐食,其中展示的作品是以提花工藝織成江戶時代浮世繪師北齋的代表作──《富嶽三十六景》。此店也有販售藝術品,您可以在這裡買到東京的特色伴手禮。
除了咖啡廳常見的餐飲,店內還能品嚐到義式冰淇淋、日式與西式甜點、現點現做的午間套餐等。

藝廊咖啡廳 - WHAT CAFE

來到東京天王洲Isle,在藝術品的圍繞下享用健康的餐點。寬敞的藝廊空間中展示了新銳藝術家的創作。此店會定期更換提供販售的作品,讓顧客隨時都有新的發現。
除了午間套餐,還供應義大利麵、甜點等單點菜色以及精釀啤酒。

TREE by NAKED yoyogi park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富谷1-10-2
URL TREE by NAKED(JPN)

ORI TOKYO

地址 東京都墨田區龜澤1-3-7
URL ORI TOKYO

WHAT CAFE

地址 東京都品川區東品川2-1-11
URL WHAT CAFE(JP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東部|東京西部|東京南部

品川&天王洲|原宿|両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