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December 5, 2022

讓日本的入口更有趣

將於2023年1月開業的新設施「羽田機場花園」,讓旅客在下飛機的瞬間就開啟旅遊的樂趣。「羽田機場花園」是直通羽田機場第3航廈的大型商業設施,擁有2家高級酒店、頂樓可遠眺富士山的展望天然溫泉,還有60多家商店與20家餐廳。
有連接羽田與東京市內各地與全國主要城市的巴士始發站,還有「接待中心」以便遊客兌換貨幣或洽詢問訊處,還有可舉辦大規模會議及活動的大廳。遊客可根據需求在此度過有意義的時光。

擁有2家高級酒店及日本首家直通機場的展望天然溫泉

預計於2022年12月21日開業的2家酒店可供遊客治愈長途旅行的疲憊。「Villa Fontaine Grand」共有1,557間客房,其中還有日式客房及女性專用客房等房型。「Villa Fontaine Premier」共有160間客房,其中還有可俯瞰多摩川的套房。
此外,屋頂還有2,000㎡的「泉天空之湯 羽田機場」,是日本首家直通機場的展望天然溫泉。遊客可以邊泡溫泉邊遠望富士山與起降的飛機,度過奢侈的時光。非住客也可使用(需支付入場費)。

時裝、禮品、美食樂趣多多

「羽田機場花園」的商業區內匯聚了時裝、化妝品及禮品店等約60家店鋪。若想瞭解最新時尚趨勢請前往「Haneda Collection」,若想尋找日本特產及禮品請前往「Japan Promenade」。還可在此購買到藥品及日用品等,非常方便。

用餐更無需擔心。設施內有20家餐廳,從自助式的酒店內餐廳到美食廣場,種類繁多,部分餐廳還營業至深夜。
巴士站有前往新宿、澀谷等東京市內各地的短距離班次,也有前往東北、關西、北關東、北陸、中部地區等主要城市的長距離班次。遊客可從羽田直達下一目的地,交通非常方便。

羽田機場花園

地址 東京都大田區羽田機場2-7-1
URL 羽田機場花園(JP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南部

羽田空港とその周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