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January 23, 2023

在東京旅遊的遊客,為了讓旅遊生活更輕鬆,您是否想要以實惠的價格購買忘帶的必需品呢?「無印良品500 atrevie三鷹」與「3COINS原宿總店」可以解決您的煩惱。

無印良品500 atrevie三鷹

於2022年9月開業的無印良品新店鋪「無印良品500」1號店於三鷹開業。在此,您可以透過實惠的價格購買到美容用品、食品、配飾等日用品。豐富的產品陣容價格基本都在500日圓以下。
這裡還有讓您的東京之旅更便捷的商品,如實踐活動用的手套、自炊住宿用的海綿、美味的湯品及零食等。即將於2023年開業的無印良品500的新店鋪以及新產品也備受矚目。

3COINS原宿總店

「3COINS」以價格經濟實惠、產品實用又時尚而出名。在2021年開業的「3COINS原宿總店」,除了3COINS一如既往的豐富產品陣容以外,還有限定單品及食品等,價格大多都在300日圓。
對於正在旅遊的人士來說,實用的是收納行李的手提包、抗寒的暖臂套、在外也可輕鬆上網的手機肩包、在酒店房間實用的晾衣架及衣架等用品。對於闔家出遊的人士,這裡還有兒童尺寸的便攜馬桶座。

無印良品500 atrevie三鷹

地址 東京都三鷹市下連雀3-46-1 三鷹站大樓內4F
URL 無印良品500 atrevie三鷹(JPN)

3COINS原宿總店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6-12-22 秋天大廈1F
URL 3COINS原宿總店(JPN)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西部|東京郊外

三鷹&武蔵野周辺エリア|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