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todoroki-valley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February 20, 2023

※目前由於樹木砍伐等工程,等等力溪谷公園禁止入內,遊步道也禁止通行。 詳情請確認 「世田谷區官方網站」。(截至2024年3月)

造訪東京南部的溪谷

距離澀谷僅需20分鐘車程的「等等力溪谷」,是個相對而言較不為人所知、對自然愛好者相當理想的地方。小河在溪谷中潺潺流動,兩旁盎然的綠意有消暑的作用。沿著樹蔭遮天蔽日的林中小道前往古老的寺院,途中在古老的甜點店歇歇腳吧。

旅遊指南

  • 從澀谷搭乘電車很快就可以到達,在大自然中享受散步之樂
  • 在傳統的甜點店「雪月花」品茗一杯綠茶、休息片刻

前往方式

最近的地點:東急大井町線的「等等力」站。

由羽田機場前往:搭乘電車55分。
由成田機場前往:搭乘電車2小時10分。
由新宿站前往:搭乘JR山手線前往「澀谷」站。改坐東急橫線的特快列車前往「自由之丘」站,由此再次改坐東急大井町線前往「等等力」站下車。全程約花40分。
由東京站前往:搭乘JR京濱東北線前往「大井町」站。由此改坐東急大井町線,在「等等力」站下車。全程約花45分。

高尔夫桥

 

在綠意盎然的溪谷,感受精神體驗

沿著谷澤川邊上的林中小道漫步,跨過紅色的橋,會看到一座小神社。繼續往右穿過竹林是一個小小的、被青草覆蓋的秘密公園。如果向左轉,有一座古老的寺院「等等力不動尊」,內有木頭結構的觀景平臺,春秋季都可以觀賞華麗的落葉和溪谷景色。

散步道
不动瀑布

 

位居大自然之中的傳統甜點店

在公園的老式甜點店、以葛粉糕出名的「雪月花」休息一下吧。周圍茂密的樹林,讓人不由得忘記這裡距離東京都心只有幾十分鐘的距離。春天可以賞櫻,夏季可以納涼,秋天可以賞紅葉。

了解更多

 

附近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