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October 21, 2019

到藝廊購買充滿藝術氣息的工藝品

在造訪美術館之際,您是否曾有想直接觸摸作品的念頭呢?HULS Gallery Tokyo不僅展售職人以細膩技法所精心打造的工藝品,也開放參觀者拿在手中把玩鑑賞,並將真正心儀的逸品買回家。這座藝廊收藏的工藝品種類豐富多元,諸如以金箔妝點的筷子、象徵春夏秋冬的盤子等,而且皆是在日本自豪的精湛傳統工藝技巧中,融入全新感性與技術所製作而成的珍品,值得您前來一睹其風采。

親手觸摸,細細玩味

HULS Gallery Tokyo的概念是「Roots & Touch」,旨在宣揚日本傳統工藝,打造出一處能讓創作者與全球人士邂逅的舒適場所。而藝廊內展示的工藝品也別有特色,例如能倒出綿密泡沫的陶瓷啤酒杯,以及使用表面酸化變色的黃銅呈現出獨特光澤的書擋等,經過親手觸摸後便能更加深切地感受其魅力。從飾品、急須茶壺,甚至到日式酒杯,各種個性鮮明的工藝品琳瑯滿目,無論購買居家擺飾或獨特伴手禮,相信您都能在此找到值得收藏的珍品。

職人技藝大放異彩

這座藝廊的最大亮點就是富有創意的工藝品,每件都展現工藝職人的匠心巧思。例如獨具特色的盤子看似破損,卻充滿日本「侘寂」(簡約質樸)美學,招待貴客時,若將料理盛裝在其上,定能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這裡所販售的工藝品價位都落在2,000日圓左右,物美價廉也是其魅力之一;另外還有季節限定的商品,讓您每次造訪都會有新的發現。

HULS Gallery Tokyo

地址 東京都港區赤坂6-4-10赤坂ZEN大樓2樓
營業時間 10:00-18:30
公休日 週日、國定假日
交通方式 從東京Metro地鐵千代田線「赤坂」站步行3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溜池山王」站步行10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丸之內線「赤坂見付」站步行12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HULS Gallery Tokyo (ENG)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

赤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