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September 9, 2019

「澀谷PARCO」將於2019年11月22日新裝開幕,其中又以6樓的「CYBERSPACE SHIBUYA」最受矚目。這裡聚集了日本代表性動漫遊戲的相關設施,例如任天堂的日本首間直營門市「Nintendo TOKYO」以及「Pokémon Center SHIBUYA」等,開幕後勢必會成為新的流行文化發源地。

©2019, Takenaka Corporation

任天堂的日本首間直營門市

任天堂迷們眾所期盼的官方商店「Nintendo TOKYO」不僅販售遊戲主機、遊戲軟體及動漫商品,也計劃舉辦遊戲體驗會等活動。

官方商店營造出前所未見的「精靈寶可夢」空間

「Pokémon Center SHIBUYA」以最先進的技術,為遊客提供更多樣的遊樂體驗。除了「皮卡丘」商品外,這裡也販售絨毛玩偶等多種寶可夢相關商品。

此外,澀谷PARCO 6樓還有「刀劍亂舞萬屋本舖」、「CAPCOM STORE TOKYO」、「JUMP SHOP」等眾多店家進駐;電競咖啡酒吧等餐飲店也不容錯過。歡迎您前往一探究竟,體驗最新潮的澀谷文化。

澀谷PARCO 6樓「CYBERSPACE SHIBUYA」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宇田川町15-1
營業時間 10:00-21:00 ※依店家而有所不同
公休日 不定時公休
交通方式 從JR線、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半藏門線、副都心線、京王電鐵井之頭線、東急電鐵田園都市線、東橫線「澀谷」站6-2出口步行5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澀谷PARCO 6樓「CYBERSPACE SHIBUYA」 (JPN)

周邊地區

東京西部

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