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July 1, 2019

沉浸於小畑健創造力十足的世界觀

漫畫家小畑健以負責作畫全球暢銷漫畫《棋魂》、《死亡筆記本》、《爆漫王。》等作品而聲名大噪。為紀念他從業30週年的輝煌歷史,將於2019年7月13日起舉辦展覽會,並展出原始手稿及其他資料等約500件作品。展覽會主題「NEVER COMPLETE」對以出眾繪畫能力見長的小畑健而言,蘊含有「筆觸未臻完美,尚待改進」的深刻想法,即使不是小畑健作品的愛好者,也能夠欣賞其充滿美麗創造性的世界觀。

主辦單位提供

主辦單位提供

漫畫、插畫、數位繪圖等,作品琳琅滿目、精彩可期

展覽會場分為三大區域。第一區展出了《棋魂》、《死亡筆記本》、《爆漫王。》等代表作中著名場景的原始手稿與草圖;第二區可以欣賞到橫跨了鬼怪、機械描繪、清純少女等多樣主題的精選彩色作品;而第三區「NEVER COMPLETE」則介紹採用數位繪圖技術的最新作品《白金終局》之部分原始畫稿,以及其他未曾公開的全新作品。小畑健細膩的描繪筆觸絕對不容錯過。除此之外,現場亦會販售如照片所示的磁鐵等紀念品,歡迎前來選購!

©HO/S, ©O・O/S

從業30週年紀念 小畑健展 NEVER COMPLETE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6-11-14 Arts千代田3331
期間 2019年7月13日-8月12日
10:00-17:00(週五、週六、7月14日及8月11日開放至20:00)
※最後入場時間為閉場前30分鐘
※7月13日需持首日限定券入場
交通方式 從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末廣町」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千代田線「湯島」站6號出口步行3分鐘
從JR線「秋葉原」站電器街口步行8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

秋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