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June 24, 2019

在明亮通透的空間裡度過悠閒時光

從代官山站步行約5分鐘,宛如小山丘般高低起伏的建築外觀,低調中又帶有卓越的設計感。透過盒狀結構和樓梯串連起的空間,也吸引著大家前往每一層樓慢慢參觀,若從入口處的樓梯往下走,便能來到位於半地下室的咖啡廳,若是沿著外部樓梯往上走,也可以來到露台享受悠閒片刻。多達200種植物在腹地內逐漸茁壯,就像都會中的綠洲般耀眼,漫步於此也能感受到季節變化,不論走到室內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透過落地窗引入的自然光線,以及植栽為空間帶來的清新綠意。另外,若於平日晚上或週末來訪,也可以至四樓的「COTEAU.」餐廳品嘗精緻法式料理。

走進充滿原創設計的時尚空間

二樓及三樓的空間則有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單品,包括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日本女裝品牌「Mame Kurogouchi」,以及只有在這裡才能入手的單品。當您漫步於各層樓,不妨觀察盒狀結構的交界處,選用不同材料所組成的地板,也為空間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若時間上稍有餘裕,也推薦您走到戶外露台,眺望代官山的別緻風情、綠蔭圍繞的建築街區,感受都會中的靜謐氛圍。

KASHIYAMA DAIKANYAMA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代官山町14-18
營業時間 B1 11:00-21:00(20:00最後點餐時間)
1F 依各項展覽及活動而有所變動
2F、3F 11:00-20:00
4F 11:00-16:00(14:00最後點餐時間)、17:30-24:00(21:00最後點餐時間)
※午餐時段僅於週六日營業
5F 17:00-24:00(23:30最後點餐時間)
公休日 4F及5F週一公休(如遇國定假日則延至隔日公休)
交通方式 東急東橫線「代官山」站步行約5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KASHIYAMA DAIKANYAMA (ENG)

周邊地區

東京西部

代官山

參考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