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June 10, 2019

東京不僅只有冬天的霓彩燈飾耀眼奪目,夏季的霓彩燈飾也相當出色動人。本次就為您介紹東京雅敘園飯店、東京鐵塔及東京中城所舉辦的夏季霓彩燈飾活動,邀您前往體驗色彩繽紛、奇妙夢幻的夏夜空間。

日式燈飾×百段階梯 2019~心靈的色彩~ —— 東京雅敘園飯店

此藝術燈飾活動在享有「昭和龍宮城」美稱的東京雅敘園飯店舉辦,將以日本有形文化財的木造建築「百段階梯」為舞台展出眾多精彩燈飾作品,呈現如夢似幻的夏季夜景與日本之美。

竹燈(示意圖)

長崎燈會(示意圖)

天之川銀河燈節 —— 東京鐵塔

每到夏天,東京鐵塔瞭望台就會染成一片沁涼藍色調。遍布天花板與牆面的燈飾以銀河繁星為概念意象,帶給遊客置身宇宙空間般的感覺;由創意集團「NAKED」設計的「Summer Light Fantasia」活動也將同時舉行。融合了光雕投影的美麗夜景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景緻。

光霧數位藝術庭園 —— 東京中城

在東京中城的夏季活動「MIDTOWN LOVES SUMMER 2019」中,將有一座設置於草坪廣場上、以枯山水為設計發想的巨型藝術庭園登場。在光霧包圍的空間中,遊客可以坐在環繞會場的走廊上小憩片刻;現場還會有其他項目對外開放,例如「ASHIMIZU(足水)」以「涼意」為主題,能讓遊客在水流中浸泡雙腳。

東京雅敘園飯店

地址 東京都目黑區下目黑1-8-1
期間 2019年7月6日(週六)-9月1日(週日)
交通方式 從JR山手線、東京Metro地鐵南北線、都營三田線、東急目黑線「目黑」站步行3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東京雅敘園飯店 (ENG)

東京鐵塔

地址 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2-8
營業時間 2019年6月1日(週六)-9月1日(週日)
交通方式 從都營大江戶線「赤羽橋」站赤羽橋出口步行5分鐘
從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神谷町」站1號出口步行7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東京鐵塔

東京中城

地址 東京都港區赤坂9-7-1
營業時間 2019年7月12日(週五)-8月25日(週日)
交通方式 從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都營大江戶線「六本木」站步行6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東京中城

周邊地區

東京南部

東京タワーとその周辺|六本木|中目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