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May 7, 2019

來趟巴士之旅,一次享受觀光與美食

「東京Restaurant Bus」巴士之旅讓您在享用套餐的同時一次飽覽東京鐵塔、歌舞伎座等東京名勝。天氣晴朗時還能在敞篷巴士上一邊感受涼風吹拂,一邊享受觀光與美食。可在巴士上層用嶄新的視角眺望東京街景也是巴士之旅的另一個魅力。無論您是初次造訪或已經非常熟悉東京,一定都會有各式各樣的驚奇與發現。

講究的套餐也是一大享受

套餐有日式與西式可供選擇。其中,日式套餐將江戶味噌等在江戶時代備受喜愛的傳統美味與現代口味融合在一起,不僅精緻時尚,也能讓人感受到東京的歷史文化。西式套餐則依據每次設定的主題提供藥膳、低熱量等養生的法式或義式料理。一起搭乘敞篷巴士,用五感盡情品味東京的魅力吧!

東京Restaurant Bus

出發地點 東京中城日比谷(東京都千代田區有樂町1-1-2)
交通方式 從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千代田線、三田線「日比谷」站A5、A11出口直達
從東京Metro地鐵有樂町線「有樂町」站直達
從JR線「有樂町」站步行5分鐘
出發時間 午餐方案:(西餐套餐12:00/現代日式套餐12:10)
晚餐方案:(西餐套餐18:10/現代日式套餐18:10)
運行日期 詳情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東京Restaurant Bus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

東京駅&丸の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