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April 1, 2019

曾製作《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神隱少女》等無數知名動畫作品的「吉卜力工作室」將於2019年4月20日(週六)至5月12日(週日)期間舉辦「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睽違約3年在東京舉辦的這次展覽會將焦點放在吉卜力工作室的優秀製作人鈴木敏夫身上,會場是2018年新落成的文化交流館「EDOCCO」,就在自古以來作為當地民眾的信仰中心、人潮洶湧的神田明神內。這是能在歷史悠久的景點沈浸於吉卜力工作室世界觀中的大好機會。

©TS ©Studio Ghibli

©TS ©Studio Ghibli

展覽焦點為吉卜力工作室製作人鈴木敏夫的「格言」

鈴木敏夫與宮崎駿、高畑勳兩位導演一起成立了吉卜力工作室,是位相當活躍的製作人。這次展覽會將著眼於鈴木敏夫震撼人心的「格言」,並展出他親筆留下的書法與插畫作品。會場內也將販售吉卜力工作室與神田明神的聯名商品。不妨前來回味鮮明難忘的吉卜力動畫經典場景,盡情享受愉悅歡樂的時光。

©TS ©Studio Ghibli

©TS

攝影:山本彩乃

「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2-16-2神田明神文化交流館「EDOCCO」內
期間 2019年4月20日(週六)至5月12日(週日)
10:00-18:00
最後入場時間為閉館前30分鐘
公休日 展覽期間無休息
費用 當日票:大人1,300日圓、國高中生800日圓、國小生600日圓
交通方式 從JR丸之內線「御茶之水」站步行5分鐘
從JR日比谷線「秋葉原」站步行7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STUDIO GHIBLI (JPN)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

秋葉原

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