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January 28, 2019

緊鄰代代木公園的富之谷地區靠近澀谷與原宿,且有許多美味又時髦的咖啡廳。您可以在店內度過悠閒時光,也可以外帶美味的三明治與咖啡到公園輕鬆享用午餐。在此將為您介紹其中深受歡迎的「Fuglen Tokyo」與「CAMELBACK」。

Fuglen Tokyo

「Fuglen」是來自挪威的咖啡名店,中意富之谷地區的老闆在這裡開了2號店後,店內總是擠滿了常客以及來自日本國內外的粉絲,相當熱鬧。招牌的淺焙咖啡帶著水果般的清爽酸味,而擺滿復古家具的店內空間也相當舒適,夜晚還會成為酒吧。2018年,Fuglen在淺草Hoppy通開了日本國內2號店,在此能感受到不同的街區風情。

CAMELBACK

在富之谷地區有2間門市的「CAMELBACK」,是自小相識的兩位老闆將「希望讓在地民眾與外國遊客都能心滿意足」的想法付諸實現的成果。店內名為「深煎一本」的義式濃縮咖啡不論調成拿鐵或瑪奇朵都相當美味,而且與店家自豪的各種三明治都堪稱絕配。其中,「沙丁魚三明治」選用北海道產沙丁魚、紀州南高梅、番茄乾等,完美融合日式與西式食材,能讓您享用到最美味的午餐。

Fuglen Tokyo

地址 東京都澀谷區富之谷1-16-11 1F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二]8:00~22:00
[週三、週四]8:00~隔天凌晨1:00
[週五、週六]8:00~隔天凌晨2:00
[週日]9:00~24:00
公休日
交通方式 從東京Metro地鐵千代田線「代代木公園」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FUGLEN (ENG)

CAMELBACK

地址 CAMELBACK sandwich&espresso 東京都澀谷區神山町42-2 ※1
CAMELBACK RICH VALLEY 東京都澀谷區富之谷1-9-23 ※2
營業時間 8:00-17:00
公休日 週一
交通方式 從東京Metro地鐵千代田線「代代木公園」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2)或步行7分鐘(※1)
從小田原線「代代木八幡」站南口步行1分鐘(※2)或步行7分鐘(※1)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CAMELBACK sandwich&espresso | Facebook (JPN)

周邊地區

東京西部

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