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January 7, 2019

新舊融合的優雅正門

位於丸之內的東京會館自1922年開幕以來,就一直是備受喜愛的「社交空間」,除了與皇居對望之外,優雅的外觀更是引人注目。而目前改裝中的其總館將於2019年1月8日重新開幕,以傳統融合創新的「NEWCLASSICS.」為概念,幻化重生為附設餐廳、宴會廳及婚禮會場的複合式設施。

傳統與創新相融合的餐廳

東京會館全新推出的餐廳有融合日本與法國風味的「TOKYO KAIKAN 會」,以及能在悠閒氛圍中輕鬆享用招牌咖哩、烤牛肉等美食的「ROSSINI TERRACE」。這兩間餐廳所供應的傳統美味料理中,都能品嚐到幾分主廚的創意巧思。歡迎您前來東京會館,體驗兼具傳統與創新的世界頂級服務。

東京會館 新總館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3-2-1
營業時間 依不同設施而異
公休日 依不同設施而異
交通方式 從JR京葉線「東京」站步行3分鐘,從東京Metro地鐵千代田線「二重橋前」站、有樂町線「有樂町站」、日比谷線「日比谷」站、都營三田線「日比谷」站直達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東京會館 新總館(JPN)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

東京駅&丸の内

參考連結

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