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September 28, 2018

「虎屋」是創業約500年的和菓子老店,其直營店鋪赤坂店將於2018年10月1日(週一)重新開幕。由整面玻璃外牆圍繞的開放式店鋪內,設有製作區、賣場、咖啡廳及畫廊,室內裝潢採用奈良縣產吉野檜木等材料,處處展現傳統之美的精神。地下畫廊擺放與和菓子及日本文化相關的展示品,2樓的賣場則販售羊羹等人氣點心。在3樓的咖啡廳「虎屋菓寮」,除了可享用紅豆年糕湯、豆沙水果涼粉等甜品外,還能透過玻璃參觀師傅製作點心的過程。在此您可以品嘗傳統點心、購買伴手禮、感受日本文化,是個樂趣無窮的景點。

虎屋 赤坂店

地址 東京都港區赤坂4-9-22
營業時間 ※虎屋菓寮為11:00〜18:30,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則為11:00〜17:30
畫廊為10:00〜17:30(依展示內容變更)
公休日 每月6日(12月除外)
交通方式 從東京Metro地鐵丸之內線、銀座線「赤坂見附」站A出口步行7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Toraya Confectionery Co. Ltd. (ENG)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

赤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