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October 28, 2019

位於吉祥寺站旁的口琴橫丁,是一條居酒屋、餐館和小店林立的巷弄街區,因店面排列如同口琴簧片而得名。這裡的白天與夜晚呈現不同風貌,每個月的第三個週日還會舉辦早市,想要品嘗特色美食、逛逛手作雜貨的遊客千萬別錯過。

跟隨當地人的腳步,一同品嘗早市特色美食

每逢舉辦早市當天的早上7點到10點,橫丁裡的美食店家便會人潮湧現,成為當地人品嘗早餐的絕佳去處。有些店家僅提供餐點外帶,部分店面則有開放座位讓顧客慢慢享用。在此推薦由餐酒館推出的早市限定套餐,以及居酒屋老闆現做的明太子、鮭魚飯糰,再喝上一碗味噌湯,用熱騰騰的早餐來開啟活力充沛的一天吧!

穿梭於巷弄之間,享受早晨專屬的逛街樂趣

在早市飽餐一頓後,也別忘了在橫丁裡慢慢探索,把握時間逛逛特色小攤販。新鮮蔬果、餅乾、飾品、手作雜貨和刺繡小物都應有盡有,有機會也可以和親切的店主們多多交流。
口琴橫丁早市保留了懷舊氛圍,非常值得大家專程一訪。想要安排吉祥寺的早市行程,請記得先到官網查詢當月舉辦日期,便可輕鬆前往品嘗美味早餐、逛逛創意十足的雜貨商品。

吉祥寺口琴橫丁早市

地址 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1-1
營業時間 每個月第三個週日7:00-10:00(日期偶有變動,請至官網查詢)
交通方式 JR中央線、總武線、京王井之頭線「吉祥寺」站北口步行1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吉祥寺口琴橫丁早市 (JPN)

周邊地區

東京西部

吉祥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