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February 25, 2019

日本第一間MUJI HOTEL與無印良品世界旗艦店同時開業

日本第一間「MUJI HOTEL」與「無印良品」世界旗艦店將於2019年4月4日在名牌商店林立的銀座並木通同時開幕。「MUJI HOTEL」的設計概念為「反奢華、反簡陋」,以適當的價格提供能夠讓遊客在旅途中調適身心、一夜好眠的空間,並透過服務成為住宿旅客與當地社會的橋樑。

親身感受「無印良品」的世界觀

「MUJI HOTEL」提供簡約而舒適的空間,從毛巾的觸感到電源開關的配置,處處都反映出無印良品的理念。另外,櫃台所在的6樓設計為「ATELIER MUJI GINZA」,其中設置兩座藝廊與沙龍、收藏藝術設計相關書籍的圖書室,以及舉辦活動或工作坊的交誼廳。
「無印良品 銀座」販售許多「飲食」相關商品,例如使用產地直送的蔬果所製成的果汁與甜點等;而「MUJI Diner」中,沙拉吧、當季海鮮及肉類料理一應俱全。在這間銀座的新景點,您可透過這些美食親身感受「無印良品」的世界觀。

MUJI HOTEL GINZA

地址 中央區銀座3-103-3、4、6、14、15、21、40 (地號)
※預定2019年3月中旬開始接受訂房
交通方式 從銀座線、日比谷線、丸之內線「銀座」站步行2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MUJI HOTEL GINZA (ENG)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

銀座

參考連結

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