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December 16, 2019

閒逛東京之餘到足湯咖啡廳歇息片刻

為了飽覽東京獨特魅力而走遍各處景點的您,雙腳應該會感到疲憊不堪吧?這種時候,建議您不妨試試「足湯咖啡廳」。店如其名,足湯咖啡廳是一座能同時享受到足湯與咖啡時光的都市綠洲。在這裡不僅能邊泡腳邊品嚐輕食,甚至還能接受按摩服務。這次介紹的足湯咖啡廳不但備有英文菜單,工作人員也都相當親切。此外,身上有刺青的遊客也不用擔心,店家同樣歡迎您的蒞臨。就讓我們在足湯咖啡廳充飽電後,再次出發探索東京吧!

振奮精神與促進健康的城市綠洲 ―― HOGUREST

離上野不遠的HOGUREST是一間四季風情各異的足湯咖啡廳。進入店內,就會有笑臉迎人的工作人員上前招呼,引導顧客到以噴泉為設計靈感的圓形足湯區就坐,接著再從隨季節更替的菜單中挑選喜好的餐點後,就可以盡情放鬆身心了。店內供應的各類餐點都以健康為考量,使用雜糧製作而成。
足湯服務為1小時1,080日圓,其中包含了香草茶的費用。您可以視排毒、抗老或輕斷食等需要,依自身的健康狀態來選擇合適的茶飲。
若想加強放鬆的效果,還可加購足部、頭部或肩膀等局部簡易按摩的服務。店內亦提供免費的短褲租借服務,讓您無需擔心服裝問題,就可輕鬆造訪這座城市綠洲,享受療癒的時光。

在阿美橫商店街體驗極致感受 ―― Mominoki house

位於上野阿美橫商店街附近的Mominoki house,是一座隱身巷弄間、遠離喧囂的咖啡廳。採暖色系照明的店內空間洋溢著斯里蘭卡風情,而從海外直接進口的紅茶、香氛精油以及斯里蘭卡傳統料理也是這裡獨有的特色。
1樓足湯區的設計走酒吧風,足湯的上面就是吧檯座位。以消毒紙巾清潔雙腳,便可享受至高無上的幸福時光。
45分鐘的基本方案價格為1,000日圓,內含1杯斯里蘭卡紅茶的費用;若是搭配上加購的按摩服務,想必會更有放鬆療癒的效果。嘴饞想吃點東西時,使用有機雜糧特製而成的素食咖哩飯會是個好選擇。

HOGUREST

地址 東京都台東區台東4-8-5
T&T御徒町大樓3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0:30~21:00
(最後受理時間為20:30)
週日:10:30~20:00
(最後受理時間為19:00)
公休日 週四、12月31日~1月3日
交通方式 從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仲御徒町」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從JR山手線「御徒町」站南口步行2分鐘
從都營大江戶線「上野御徒町」站步行5分鐘
從TSUKUBA EXPRESS(築波快線)「新御徒町」站步行10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HOGUREST (JPN)

Mominoki house

地址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4-5-2
營業時間 11:00~24:00 (最後受理時間為23:30)
公休日 無休
交通方式 從JR線「御徒町」站步行3分鐘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Mominoki house (JPN)

周邊地區

東京北部

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