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added on : July 22, 2019

夏天的東京有各種祭典和活動,如果想要從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夜景,參加遊船行程會是個好選擇。與親朋好友一同穿上浴衣,在船上品嘗美食和舉杯同歡,還能一路飽覽浪漫的東京夜景。

最歡樂的海上夜景時光 ── 東京灣納涼船

每年夏季限定出航的東京灣納涼船,沿途可將東京鐵塔、彩虹大橋、台場等夜景都盡收眼底,運氣好的話還看得到東京迪士尼的煙火。船票包含啤酒、沙瓦和各種飲料的無限暢飲,船上的美食區也會販賣小點心。只要走到最上層的露天甲板,便能感受海風的吹拂,也能與東京灣夜景合照留念,甲板上的舞台會舉辦浴衣舞蹈表演活動,還有DJ帶領全場炒熱氣氛。另外,若於平日穿著浴衣搭船,即可享1,000日圓折扣。這個夏天就與好友一同穿上浴衣,體驗如同熱鬧祭典般的海上風情吧!

屋形船上的夜景饗宴 ── 船清

從品川一帶出發的船清屋形船為預約制行程,屋形船是一種日本的傳統遊船,也是興盛於江戶時代的奢華娛樂。船內供應當季佳餚,很適合與家人朋友們來場夏日聚會,一路飽覽彩虹大橋、東京晴空塔及隅田川的沿岸夜景。船清屋形船致力於提供顧客最精緻的美食體驗,套餐內含日式小菜、天婦羅、生魚片和甜點等,每種方案都有包含啤酒、日本酒和各種飲料的無限暢飲。另外,在九月底前搭船的話,還有浴衣租借和著裝服務的方案可以選擇。只要事先透過網路預訂,當日即可直接前往集合地點,讓專業人士為您穿上美麗浴衣後,搭上屋形船感受微風吹拂,體驗江戶時代貴族般的盛夏夜景樂趣。

東京灣納涼船

出發地點 竹芝客船轉運站(東京都港區海岸1-16-3)
交通方式 百合海鷗號「竹芝」站步行即達
山手線、京濱東北線「濱松町」站步行約8分鐘
出發時間 19:15出發(18:45開始搭船)
運行日期 詳情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2019年度至9月23日為止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東京灣納涼船 (JPN)

船清

出發地點 船清大樓(東京都品川區北品川1-16-8)
交通方式 JR、京濱急行電鐵「品川」站步行約13分鐘
京濱急行電鐵「北品川」站步行約10分鐘
出發時間 18:30出發(週日17:45出發)
※依季節不同出發時間可能有所更動
※浴衣著裝方案需提前1~2小時抵達集合地點
※詳細資訊請於預訂時確認
運行日期 詳情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2019年度的浴衣著裝方案至9月30日為止
其他 請至官方網站查詢營業時間、公休日及費用等最新資訊。
URL 船清

周邊地區

東京都心部|東京南部

品川&天王洲|浜松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