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An avid runner tells us about his favorite running courses in To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April 2, 2018

尾關孝洋(Takahiro Ozeki)

皇居跑者

尾關先生居住在港區,任職於外商投資銀行。從參加足球社的大學時代開始,他平時都會去皇居或迎賓館一帶路跑,現在上班前、下班後及假日也會在東京都內的各個地方享受路跑樂趣。

東京是最適合路跑的城市。跑者能一次欣賞到各種景色,像是熱鬧的商業區、歷史悠久的建築以及綠意盎然的公園等,永遠不會厭倦。「皇居」與「迎賓館」是備受歡迎的觀光景點,從這些充滿歷史氣息的地方,一路跑到高樓大廈林立的區域,就能感受到時代洪流帶來的巨大變化。「代代木公園」、「明治神宮外苑」及東京鐵塔腳下的「芝公園」分別靠近原宿、青山、麻布等流行發源地,因此路跑結束後,可以到附近的咖啡廳度過悠閒的時光。而晚上一邊跑步一邊欣賞夜景,也是非常棒的體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