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July 31, 2019

除了櫻花之外,還有多種花卉將東京的春天點綴得鮮豔繽紛。在此將為您介紹庭園、神社、公園等花團錦簇的東京春季賞花景點。

櫻花美景舉世聞名,但東京春日並非只有櫻花可賞,其他還有杜鵑、紫藤花、蔓藤玫瑰等多種色彩鮮豔的花卉爭相綻放。若想在東京觀賞春季花卉,建議您前往格調高雅的庭園、神社,以及綠意盎然的公園。此外,春季祭典與夜間點燈等特別活動也不容錯過。

濱離宮恩賜庭園

濱離宮恩賜庭園有30萬株油菜花編織出鮮豔奪目的黃色地毯,與周圍的成群高樓形成強烈對比。這裡會於3月上旬至下旬期間舉辦油菜花祭,讓遊客欣賞到津輕三味線表演及霓彩燈飾。

景點名稱:濱離宮恩賜庭園
交通方式:從都營大江戶線「築地市場」站、「汐留」站步行7分鐘

根津神社

根津神社的庭園面積約6,600平方公尺,4月至5月期間會有約50種3,000株杜鵑爭相綻放。在每年舉辦的杜鵑花祭中,遊客不僅可以觀賞美麗景色,或到茶室品嚐日本甘酒(由大米發酵製成的傳統甜飲),還能逛逛攤販等,享受無窮樂趣。

景點名稱:根津神社
交通方式:從東京Metro地鐵千代田線「根津」站、「千駄木」站、東京Metro地鐵南北線「東大前」站步行5分鐘
活動名稱:文京杜鵑花祭 4~5月

龜戶天神社

龜戶天神社內共有15個紫藤花架,上頭垂掛著約100株紫藤花。無論是在天氣晴朗的白天,或是在浪漫的黃昏時刻,所有花朵齊放的景緻都會令人嘆為觀止。

交通方式:從JR線「龜戶」站、「錦糸町」站步行15分鐘
活動名稱:龜戶天神社 紫藤祭 4~5月

舊古河庭園

在舊古河庭園,您可欣賞到約90種180株玫瑰爭豔綻放的絢麗景色,以及由英國建築師所設計的優美西式紅磚建築。西洋庭園與日本庭園所構成的一幅諧和景緻絕對值得一看。

景點名稱:舊古河庭園
交通方式:從東京Metro地鐵南北線「西原」站步行7分鐘
活動名稱:春之玫瑰慶典 5月

皇居東御苑

皇居東御苑擁有約21萬平方公尺的廣闊腹地,其中的二之丸庭園每到5月便會開滿石楠花,將整座庭園染上一片美麗艷紅。

交通方式:從東京Metro地鐵東西線「大手町」站、「竹橋」站步行5分鐘

了解更多

 

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