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https://www.gotokyo.org/tc/story/locals-go/a-savy-writer-and-edi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December 7, 2023

渡邊陽子(Yoko Watanabe)

記者兼編輯

渡邊小姐在神樂坂區域工作,是資訊網站的記者兼編輯。她不只從事美食報導企劃與撰稿,還負責活動企劃與執行,有時也會親自出現在YouTube影片,興趣是三味線。

神樂坂區域有許多能享受美酒佳肴的餐館。神樂坂還有許多店家保留花街風情,可以感受到石板路與狹小巷弄等景物營造的風雅氛圍也是此街區的魅力所在。日式小餐館「Osako」會舉辦三味線表演活動,我的三味線師傅也在這裡辦過獨奏會。「竹子」的店面氛圍宛若正統的日式料理店,然而啤酒與燒酒調酒卻超乎想像地便宜。澡堂「第三玉之湯」則充滿古早風情而別有韻味,曾經用於拍攝,是相當美好的地方。此外,神樂坂同時也是貓街,值得推薦的新興景點是「貓咪郵局」,這間店專賣貓咪雜貨,手工感療癒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