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Unique perspectives on Tokyo, from above and below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April 2, 2018

三橋 優(Yu Mihashi)

東京晴空塔員工

三橋小姐因憧憬高樓大廈林立的東京而自神奈川縣移居。她工作在日本最高的建築——東京晴空塔,與押上周邊的古老街景邂逅,領略東京的懷舊魅力。

從高高聳立於下町區域的東京晴空塔,可以一次眺望都市建築、海洋及富士山等景色。我最推薦黃昏日落時站上展望台,欣賞街上的點點燈火,以及橘色天際的富士山輪廓等夢幻畫面。我也推薦早上在「SKY TREE CAFE」享用優雅的早餐,如因人群擁擠而感到疲憊,不妨造訪位於東京晴空街道的庭園「Dome Garden」,悠閒地仰望晴空塔。到了春天,站在晴空塔附近的「東武橋」上,可同時欣賞櫻花與晴空塔。押上區域保留古老水道,遊客可自晴空塔正下方的碼頭搭乘遊船,從水上遊覽充滿魅力的下町。另外,「墨田水族館」的金魚展覽則是絕無僅有的江戶下町特色。邀請您從展望台、地面還有水上發現東京全新的魅力。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