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Resident Japanese ink brush artist paints a picture of trending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April 2, 2018

笠原直樹(Naoki Kasahara)

水墨畫家

笠原先生是以「展現美麗內在的世界」為概念持續創作的水墨畫家。他不僅會舉辦個展,還會在Instagram推廣作品。約5年前開始,笠原先生以藏前為活動據點,興趣之一是在隅田川沿岸散步。

發展成玩具與文具批發街的「藏前」擁有獨特的氛圍。這個宜居的寧靜街區還有一項魅力,那就是步行就能抵達上野、淺草及秋葉原,十分方便。最近來此地區開設店鋪並販售自己作品的年輕創作者與職人也變多了。在每月第一個週六舉辦的集市「製造橫丁」,是任何人都能輕鬆享受手工藝品樂趣的活動。從事草木染的「燕工房」有少見的大型編織機,讓人不禁停下腳步。文具店「Kakimori」則是可以訂製專屬筆記本的稀有店家。如果想要稍作休息,可以去「Nui. HOSTEL & BAR LOUNGE」,1樓的咖啡廳空間非常舒適,餐點價位也很合理,推薦外國觀光客造訪。「gallery kissa」則是可以一邊欣賞作品,一邊享用咖啡的罕見店家。不妨前來藏前,尋找自己喜歡的店家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