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One idol's pick of culture spots in her beloved Koenji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April 2, 2018

世梨奈(Serina)

藝人

世梨奈在HoriPro公司舉辦的「2016穿浴衣漫遊銀座選美賽」中榮獲亞軍而踏入演藝圈,同時作為「2017草莓小姐」成員積極宣傳全日本的草莓。她曾經造訪各地咖啡廳時,受多彩多姿的古著二手店吸引而成為高圓寺區域的忠實支持者。

高圓寺的次文化蓬勃發展,為數眾多的舊衣店正是其魅力所在。這裡有許多店家販售普普藝術色調的衣服,光是看就令人開心。「HIRARI」不只販售古董和服,還提供租借服務,因為也會協助遊客穿著,推薦大家可以穿上和服,前往此區域名稱的起源「宿鳳山高圓寺」散步。走累了,不妨到咖啡廳稍事休息,在「ALL C's CAFE」還可以體驗製作糖霜餅乾。此外,走進「hattifnatt」猶如身處繪本裡的世界後,亦可造訪專賣繪本的二手書店「Ehonya Rusuban Bansuru Kaisha」,除了日本繪本,店裡還有來自德國、捷克等地,非常古老又罕見的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