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One Harajuku fashionista gives us the lowdown on the area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December 7, 2023

青木加奈子(Kanako Aoki)

HOYAJUKU總監/採購人員

青木小姐自服裝設計學校畢業後立志成為造型師,在經營複合精品店「HOYAJUKU」的造型師身邊工作後,由於喜歡與聚集在原宿的人交流,而決心從事銷售工作。她目前在複合精品店「HOYAJUKU」擔任店長,販售各種品牌的商品,包括剛剛上市的新品牌以及歷史悠久的經典品牌。

原宿是全日本時尚達人憧憬的街區。我任職的「HOYAJUKU」位於「Laforet原宿」,此處是長年見證原宿歷史的流行文化基地,網羅了具有潛力的新興品牌以及唯此僅有的獨特品牌。源自「NINCOMPOOP CAPACITY」與「6%DOKIDOKI」的流行文化既燦爛奪目又具獨創性,是紮根於原宿的一大特色。原宿不僅帶動服飾流行,也是美食潮流的發源地,因此我還推薦大家在「Chao! Chao! bamboo」或「大眾食堂 BEETLE」等服飾店員經常光顧的餐廳享用午餐。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