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February 4, 2021

Jan Hiranpruek

作家

Jan Hiranpruek是來自泰國的作家,除了在泰國流行雜誌《a day》的連載專欄「Made in Japan」執筆外,還出版了《Saga Ganbatte!》、《Kyoto Selected》2本著作。書中的內容主題涵蓋了日本的文化、製造精神、藝術及旅行等廣泛領域,也有介紹適合外國遊客的文化體驗。歡迎上Jan的Instagram瀏覽她的旅行體驗。

想不想到融合了日本文化根基與現代元素的景點體驗看看呢?下面將為大家介紹一些值得推薦的景點與設施,內容從公共澡堂、煎茶、博物館到漫畫應有盡有。其中當然也少不了伴手禮店,歡迎前往選購結合日本製造精神與未來設計元素的各式商品。



  1. 「黃金湯」雖為傳統澡堂,但在2020年經過改建後,變得時尚又前衛。店內壁畫出自人氣漫畫家星余里子之手。
  2. 「江戶東京建築園」有許多移建來此的歷史建築,是日本建築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的景點。
  3. 「d47 Museum」展示了蒐羅自日本全國47個都道府縣的工藝品等豐富館藏。
  4. 「東京茶寮」是全世界第一間手沖日本茶專賣店,可以試飲比較不同種類的稀有茶品。
  5. 「豐島區立常盤莊漫畫博物館」是將日本代表性漫畫家們年輕時生活過的公寓修復而成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