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An employee at the Sunshine Aquarium reveals some of Ikebukuro's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April 2, 2018

小倉智惠子(Chieko Ogura)

陽光水族館 飼養員

小倉小姐負責照顧海豹、企鵝、鵜鶘等海洋動物,也有參與海獅表演秀。她喜歡池袋的變化多端,工作結束後會跟一群同事去附近的平民酒館。

商業設施頗多且什麼都有的池袋,擁有許多更深層的魅力。我在下班後常去喝酒的地方是「Unatatsu」。這間店雖然是鰻魚餐廳,但是酒類品種豐富,且僅限週五提供的咖哩飯也非常美味。「San濱名」這間店分成兩部分,1樓賣日式料理,2樓賣中式料理,其中1樓的定食很划算,非常推薦。太陽城也有隱藏版餐廳,在展望台下方58、59樓的美食街「空中餐廳」裡,可以遠離喧囂,慢慢享用價格合理的午餐。逛街逛累了,可以到alpa頂樓的「陽光廣場」,坐在長椅上慢慢休息。「噴水廣場」有時還會有結合影像、音樂及噴泉的動人表演。請務必來池袋遊玩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