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A restaurant owner from the Golden Gai shines a light on Shinjuk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December 7, 2023

高宗謙三(Kenzo Takamune)

「KENZO’S BAR」老闆

高宗先生以演員為業時喜歡流連在新宿喝酒。他中意新宿黃金街的氛圍,於該地開了酒吧「KENZO’S BAR」。店面位於2樓,讓人不太敢進去,不過只要光顧一次,就會知道老闆很歡迎新客人。該店還能以英文接待顧客,頗受外國遊客喜愛。

新宿是難言好壞的灰色地帶,也是我在東京最喜歡的街區。新宿隨著時代前進而不斷變化,「KENZO’S BAR」所在的新宿黃金街也一樣,比起從前,現在就算不是熟面孔也能輕鬆踏入,不過即使如此,在巷弄小店聚集的歌舞伎町角落,依舊留有過往新宿的風貌。
如果想要在新宿體驗熱鬧的夜生活,推薦您到新宿罕見的老字號夜店「NEW SAZAE」,盡情委身音樂。肚子餓了的話,則可以去以蒜味濃郁的美味煎餃為招牌的「岐阜屋」,或是份量滿滿的「拉麵二郎 新宿歌舞伎町店」,嘗試新宿的美味。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