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December 7, 2023

澤田健(Ken Sawada)

東京鐵塔 行銷課員工

澤田先生在東京鐵塔行銷課從事企劃、公關及宣傳工作。他推薦的東京鐵塔賞景方式是「TOP DECK TOUR」,可以一手拿著飲料,從高250公尺的特別瞭望台將東京景色盡收眼底。事先預約就無需等待,還提供13種語言的導覽服務。

凝望東京60年至今的東京鐵塔,充滿著許多人的回憶。從各種角度眺望這座東京的象徵也是一大樂趣。位於東京鐵塔正下方的餐廳「Terrace Dining TANGO」,是能由下往上仰望鐵塔的稀有場所。義大利餐廳「WAKANUI」位於大樓10樓,其高度正好能讓人看見鐵塔支撐基底的美麗曲線,若是坐在露台座位,晚上還能欣賞鐵塔點燈。而位於「東京皇家王子大飯店花園塔」最高層的「Sky Lounge Stellar Garden」能輕鬆俯視東京鐵塔,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想要眺望東京鐵塔的全貌美景,最推薦的地點則是「XEX ATAGO GREEN HILLS」,在那裡能一邊品酒、一邊眺望鐵塔全景,度過奢侈的美好時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