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April 2, 2018

梶原浩介(Kosuke Kajiwara)

人力車「惠比壽屋淺草店」所長

梶原先生生於北海道,2005年成為車夫,在小樽、京都、鎌倉等日本全國的觀光地拉過人力車,之後於2009年成為惠比壽屋湯布院店的店長。他已經在淺草待了5年,現在身為所長,懷抱對當地民眾的感謝,每天都很注意顧客的安全。

我認為淺草的美好之處,在於當地民眾的爽朗性情。淺草的財產正是共同創造街區歷史、深具魅力的人們。當地民眾把淺草寺的後方區域稱作「觀音裏」,該處有許多私房名店。紅酒與法式料理相當美味的「Ça Va」,是讓人不想說出去的珍藏好店。而我下班後的好去處則是可以邊喝酒邊吃蕎麥麵的「丹想庵 健次郎」。我每年還會挑1、2個特別的日子去「鮨 久一」,那裡的壽司都是一個個用心捏出來,真的很美味。還有「小櫻 淺草總店」的花林糖非常適合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此外,「Niku-no-Suzuki」的烤肉也非常好吃,且店面外觀很有趣,請各位務必要造訪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