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A hip fashion PR agent gives us his recommendations for Shibuya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April 2, 2018

大桃祥弘(Akihiro Oomomo)

品牌公關

大桃先生在澀谷區的代理商擔任公關約5年,從事服飾、配件等商品的批發銷售,並介紹許多來自日本國內外的品牌。他之前也在澀谷工作,且時常與服飾業者交流而掌握第一手資訊。

澀谷混合多元文化,魅力在於光是在澀谷就能體會各種氛圍。我在靠近青山的地區工作,感覺相當恬靜、安詳。澀谷有許多引發話題的店家,像是「Nanaya」,它的抹茶義式冰淇淋很適合當作拜訪客戶的伴手禮,還有熱門戶外運動品牌「Snow Peak」的直營店等。想親身體會年輕人街區澀谷的魅力,不妨造訪「飲兵衛橫丁」,那裡有許多各有特色的居酒屋,客人之間的距離很近,可以與不同業種的客人自然交流,新奇刺激。若要款待客戶,「吉成」會是很好的選擇,這間居酒屋提供美味鮮魚,非常值得介紹。而在我自己也愛去的「白山眼鏡店」,則可以實際體會到日本製造的美好,真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