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A cool coffee shop barista tells us what's hip in trendy Nakameg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April 2, 2018

鎌田優海(Yumi Kamata)

「SIDEWALK STAND」咖啡師

鎌田小姐在中目黑川沿岸的人氣咖啡店「SIDEWALK STAND」擔任咖啡師3年左右。該店的濃縮咖啡滋味濃郁,頗受海外顧客歡迎,甚至有許多外國人一再光顧。

中目黑最大的魅力是目黑川沿岸的恬靜氛圍,雖然有走在潮流尖端的店家,但又不失當地社區的特色。除了櫻花綻放的季節,也推薦您於新綠相當美麗的5月前後造訪。位於目黑川旁的複合精品店「vendor」不僅裝潢時尚,還蒐羅了許多品味出眾的服飾與雜貨類商品。
如果有點餓了,可以享用「Baja」的墨西哥捲餅與塔可餅,餐點份量滿滿,CP值之高也是其魅力所在。若要找價格便宜的酒館,則可以去內臟燒烤店「Maruya」。這裡的串燒100日圓起跳,真的很美味,最推薦的是通心粉沙拉!想買伴手禮的話就去「have a good time」,裡頭備有許多方便日常使用的品牌雜貨類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