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domestic-airtravel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July 12, 2023

預訂廉價航空機票,輕鬆飛往日本各地

如果想去東京以外的地方旅遊,可以考慮搭乘日本國內航班,日本有許多飛往國內各地的廉價航空任君挑選。

新幹線是日本國內旅遊快速又舒適的交通工具,但票價較高,而搭乘當地的鐵路與巴士雖然可以前往任何地方,票價也便宜,但卻很花時間。如果想去離東京較遠的地方旅遊,推薦您搭乘日本國內航班。

SkymarkAIRDO捷星航空Peach都是從東京出發的廉價航空,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前往北海道到九州之間的任何地方,一般飛行時間約為1~3小時。

低價機票不僅限於小型航空公司,大型航空公司的日本航空(JAL)與全日空(ANA)也向外國旅客提供日本國內航班特惠機票。詳情請參閱 JAL的Early-bird Fare Flash Sale(早鳥特惠)或ANA的Discover JAPAN Fare

此外,東京都也有許多可以搭乘飛機前往的離島。東京西部地區的「調布機場」有客機起降,有前往大島、新島、神津島、三宅島的航班。飛行時間約為25分鐘至50分鐘。旅客可以從這些島嶼出發探索周圍的各個小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