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11, 2019

到處都是美照背景

充滿活力的東京大都會街景總會吸引眾多千禧世代的旅客紛紛造訪。東京街頭隨處可見新潮與古典、精緻與粗獷、主流與小眾相互交融的情景。在澀谷的交叉路口,您可以拍攝到大量人群來來往往的熱鬧景象。若您想在旅行途中與好友分享照片,請別忘了準備行動電源與SIM卡。

建築

東京有許多高聳天際的地標性建築。若要拍攝333公尺高的「東京鐵塔」,森大廈與增上寺是最理想的取景場所。同時建議您參觀壯麗的「根津博物館」,或是欣賞極簡風格的「21_21 DESIGN SIGHT」,其內還可看到世界知名建築師隈研吾與安藤忠雄的相關展示。此外,位於表參道時尚區的「東急PLAZA」有座宛如萬花筒般亮麗的鏡面隧道電扶梯,相信不論按幾次快門,都會照出不同的照片。而若冀求綠意盎然的景致,則推薦您到附近的「明治神宮」。

mandicat

美食

東京有高達100家以上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對美食家來說,堪稱世界美食的寶庫。在東京,飲食不僅是一種藝術,更是一種革新。而讓您的IG追蹤者按讚,其實用不著花上大把鈔票。您可以前往「新宿黃金街」,這裡匯集了長久以來備受大眾歡迎的小餐廳,不僅可拍到烤雞串、拉麵等平民美食,餐廳外觀本身就非常上相。除此之外,也建議您到原宿的「TOTTI CANDY FACTORY」,其販售的巨大彩虹棉花糖是一款話題性十足的甜點。

時尚

若您是介紹東京的IG網紅,絕不能錯過「卡哇伊」文化與街頭時尚的發源地——竹下通。在週末的夜晚,您還能在此目睹角色扮演者的身影,但拍攝之前,請別忘記向對方說一聲。而淺草的「淺草寺」及深川的「清澄庭園」則洋溢著古典風情,是穿著和服攝影的最佳場所。建議您前往品質較佳的和服租賃店,讓自己從眾多遊客之中脫穎而出,但請記得提早預約。

spyingghost

吃喝美食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