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February 25, 2021

東京美味小吃推薦

東京有許多可以外帶享用,方便又美味的小吃。下面將為您介紹滿足味蕾與心靈的療癒美食,包括廣受歡迎的鯛魚燒、炸肉餅,以及賞心悅目的甜點等。

旅遊指南

  • 「銀座鯛魚燒櫻家」的厚燒鯛魚燒份量十足,若您擔心吃不完,建議可選擇傳統的薄燒鯛魚燒。
  • 「吉祥寺SATOU」的元祖炸肉餅丸子當場現吃很棒,若是外帶回家只要重新加熱後亦能美味享用。
  • 別忘了隨時留意「Creperie Tirol」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的最新消息。
  • 「淺草SORATSUKI」還會推出季節限定餐點,春天時可以試試看「櫻莓」口味。

銀座鯛魚燒櫻家 中目黑店

鯛魚燒是日本傳統點心,以魚形餅皮包裹降低甜度之紅豆餡,不僅外型討喜,形狀、大小都很適合隨手拿著逛街。銀座鯛魚燒櫻家 中目黑店距離中目黑站僅需步行3分鐘,您可以現場觀看煎烤過程。招牌餐點是包裹著滿滿紅豆餡的厚燒鯛魚燒,其費時30分鐘細火慢烤,餅皮厚實,內餡順口不甜膩。另外也不妨試試看有柔滑卡士達醬、抹茶、栗子等豐富口味的薄燒鯛魚燒,或是使用了4種起司的起司四重奏。店內還有提供北海道霜淇淋,是對抗東京炎熱高溫的抗暑好選擇。

銀座鯛魚燒櫻家 中目黑店
東京都目黑區上目黑1-19-10

吉祥寺SATOU

吉祥寺SATOU是極受歡迎的和牛專賣店,從吉祥寺站步行即可抵達。店面2樓是正統牛排館,不過替這家店打開知名度的,其實是1樓肉鋪所販售的「元祖炸肉餅丸子」。炸得酥脆的麵衣包裹住日本產牛絞肉,內含的洋蔥口感與甜味,更加襯托出鮮美多汁的牛肉美味,一口咬下,立刻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炸肉餅丸子很快就會賣完,因此建議提早前往。如果不太喜歡牛肉,或是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也無妨,這裡還提供炸豬排、肉丸子、馬鈴薯可樂餅等眾多餐點可供選擇。

吉祥寺SATOU
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1-1-8

Creperie Tirol

Creperie Tirol距離祖師谷大藏站僅3分鐘步程。祖師谷地區從新宿搭乘小田急線約20分鐘即可抵達,十分獨特的超人力霸王商店街便位處於此。Creperie Tirol的可麗餅不僅賣相賞心悅目,就連細節都講究入微,遠遠有別於東京多不勝數的可麗餅店,不僅好吃,更美得有如藝術品。無論是上頭擺放的心型草莓,或是排成玫瑰花造型的奇異果,就連配料以外的其他裝飾都充滿藝術感,相信能讓心靈獲得大大滿足。繽紛華麗的可麗餅,也很適合拍照打卡。店內使用的食材都是從日本各地的農家新鮮進貨,以頂級國產食材製作而成的可麗餅,隨時都在等著顧客上門一飽口福。

Creperie Tirol
東京都世田谷區砧 8-7-17

淺草SORATSUKI

淺草SORATSUKI位在淺草寺附近,這是一間僅供外帶的草莓日式和菓子專賣店,除了在傳統和菓子中加入創意變化的各式甜點,以草莓為主題的店面外觀也相當吸睛。說到草莓,其實不只有紅色,另外也有白色品種,擺上五顏六色絢爛裝飾的甜點十分賞心悅目。店內販售多種裝飾得美不勝收的甜點,有色彩沉穩洗練的「草莓串」、使用4種紅豆餡的「草莓4色糰子」、夾著繽紛奶油餡的銅鑼燒等,都非常值得一嚐。除了和菓子外,這裡還有奶昔及冰淇淋可供選擇。店內商品不僅適合拍照打卡,味道當然也是不在話下,吃掉前,別忘了先拍照喔!

淺草SORATSUKI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 1-36-4

甜點・零食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