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6, 2023

澀谷中央街 渋谷センター街

東京都澀谷區宇田川町

東京的年輕人文化、時尚、音樂中心

歡迎穿過澀谷知名的對角線行人穿越道,前往名為澀谷中央街的狹小道路,這裡是東京年輕人的文化中心。一整天都有許多年輕人為追求最新的時尚與音樂聚集而來。

旅遊指南

  • 主街道上有許多快時尚的服飾店與連鎖餐廳,而往道玄坂地區的方向前進,則能發現更多古怪的商店和講究的餐廳
  • 中央街附近的俱樂部都會營業到天亮,世界知名的DJ與表演者也經常來到這裡

只要探索這個地區,就會發現這裡有平價的快時尚服飾店、少見的次文化精品店、小小的唱片行、專為地下文化設立的會場,以及隱身在小巷中的俱樂部等等。太陽下山後,喜愛深夜派對或酒精的人為了追求這裡的夜生活與娛樂前來,中央街就會受到那股狂熱能量包圍。

澀谷中央街就位於澀谷的中心。您可以順道前往明治神宮、表參道與原宿等鄰近地區,從早到晚都在這裡度過。

交通方式

  • 澀谷站JR線東橫線田園都市線銀座線半藏門線副都心線井之頭線

聯絡方式

周邊地區

開放時間

  • ※依店家、設施或樓層而異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