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1, 2019

秋葉原電器街 秋葉原電気街

東京都千代田區外神田

御宅族文化的朝聖地

秋葉原電器街以暱稱「Akiba」廣為人知,這片高樓群聚的商圈因為充滿了動畫、漫畫與遊戲周邊商品而聞名全世界。對於想要沉浸在御宅族文化中的旅客而言是不容錯過的景點。秋葉原站就位於東京的中央,搭乘JR山手線即可輕鬆抵達。

旅遊指南

  • 歡迎在RADIO會館及MANDARAKE仔細地來回端詳各種漫畫與動畫周邊商品
  • Super Potato販賣許多令人懷念的遊戲
  • 晚上不妨到俱樂部Mogra,讓身心隨著DJ播放的動畫歌一起舞動吧?

來到御宅族的聖地秋葉原後,第一件事便是確認方向。走出JR秋葉原站電器街出口,便會看到一棟掛著紅黃招牌的大樓──秋葉原RADIO會館。RADIO會館共有9層樓,內有許多販售公仔模型與動漫週邊的店家。如果想逛更多動漫週邊,可以前往動漫連鎖店MANDARAKE。此處專賣各種漫畫、遊戲以及動漫收藏品。每一層樓均分成不同主題的專區。琳瑯滿目的商品讓您逛也逛不完。

對懷舊遊戲有興趣的旅客,可以前往位於MANDARAKE附近有名的Super potato。通往店鋪的樓梯有些隱密,須稍微注意一下。店鋪位於大樓的3、4、5樓,專門販售各種舊型的遊戲機。5樓整層樓為專營懷舊遊戲的電子遊樂場,可在此投幣遊玩各種遊戲機台。

DJ俱樂部MOGRA位於秋葉原北邊離中心稍遠處,您可在此得到獨一無二的體驗。每週末晚上為動畫歌之夜,眾多御宅族及俱樂部愛好者齊聚一堂,一起通宵熱舞。週末入場費為2,000~3,000日圓,18歲以下禁止入場。另外也有Elemog、Anison Matrix、Xi-lium等精彩活動。

交通方式

  • 秋葉原站JR山手線JR京濱東北線JR銀座線日比谷線TSUKUBA EXPRESS秋葉原電器街口步行5分鐘

聯絡方式

周邊地區

開放時間

  • ※依店家、設施或樓層而異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