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December 14, 2023

東京Summerland 東京サマーランド

東京都秋留野市上代繼600

歡迎來到水上世界

東京Summerland是位於東京多摩地區的大型水上樂園。遠離炎熱的市中心,任何年齡層都能盡情享受的地方。

Summerland擁有各種巨大的游泳池、滑水道、兒童游泳池、溫水Spa、兒童遊樂設施、自由落體以及摩天輪。室外游泳池的焦點,是一個全長650公尺的流動泳池。巨大的室內游泳池洋溢南國的氛圍,水溫保持在30度,一年四季都適合遊玩。

東京Summerland恕不接受刺青者入園。夏季的人潮眾多,建議在平日或淡季時前往。

交通方式

  • 八王子站JR中央線京王線搭乘巴士約30分鐘

聯絡方式

開放時間

  • 10:00~17:00
    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9:00~18:0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依季節或時期而有所變動
  • 公休日: 不定期公休
    ※因時期而異,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費用

一般費用:From 2,600 日圓

現金VISAJCBMasterCard(萬事達卡)AMEX(美國運通卡)

設備服務

  • 廁所飲食設施吸菸區停車場室內泳池戶外游泳池
  • 設有殘障車位(輪椅可用)設有安全扶手(包含可動式扶手)電梯無障礙廁所(多功能廁所)設有換尿布台設有嬰兒安全座椅及嬰兒椅提供輪椅出租提供嬰兒車出租服務提供哺乳室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