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6, 2023

新宿高速巴士總站 バスタ新宿

東京都澀谷區千駄谷5-24-55

東京最新的巴士總站,是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前往日本其他都市的入口玄關

來到複合式設施的4樓,就可以搭乘高速巴士,前往日本其他各處觀光地點。即使不打算前往其他地方,也可以在複合式設施NEWoMan裡的商店逛逛,或是到咖啡廳小歇。

旅遊指南

  • 記得先在NEWoMan的美食館買好旅途中享用的美味便當、法式麵包及點心
  • 也不妨至巴士總站2樓的繽紛Suica企鵝旁,擺個姿勢拍照留念

可以快速移動的新幹線雖是日本最有名的交通方式,但日本還有其他深入全國,高效率的高速巴士聯絡網。在暱稱為「BUSTA」(Bus及Terminal的組合字)的高速巴士轉運站,可以從新宿中心搭乘巴士,以實惠的價格前往其他地區旅行。即使不懂日文也可以預約乘車。車票可以在自動售票機購買,資訊服務櫃檯的工作人員也可以使用英文說明。

巴士總站內可使用免費Wi-Fi,其他還有投幣式置物櫃、便利商店,候車室內也有ATM,搭車前即可解決所有需求。

交通方式

  • 新宿站JR線大江戶線都營新宿線京王線小田急線步行1分鐘

聯絡方式

周邊地區

關鍵詞

設備服務

  • 廁所
  • 手扶梯電梯輪椅對應升降梯無障礙廁所(多功能廁所)

關於營業時間、公休日、費用等最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或直接洽詢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