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我的東京嚮導

在感興趣的頁面按下愛心,加入到「我的收藏」吧!

從這裡開始為正文

Updated: October 6, 2023

目黑川 目黒川

東京都目黑區、世田谷區、品川區

在都心沿著林木茂密的河邊散步

目黑川長約8公里,流經精華區後注入東京灣。沿途設有完善的步道,可漫步眺望美麗的河岸景緻,且由於餐館林立,一年四季皆是熱門的景點。

旅遊指南

  • 在都心附近的目黑川歇息片刻,悠閒漫步
  • 春天時點燈後的櫻花樹下聚滿賞花遊客,加入他們的行列共享盛宴吧

目黑川沿岸區域可享受散步之樂,或是沉浸在與都心的紛亂相反的悠閒氣氛中。中目黑站和五反田站之間綠意盎然,林立許多餐廳和居酒屋,距離時尚的中目黑交通也很便利。

該區不僅有目黑川,還有聚焦於近代日本藝術家的目黑區美術館,如遇雨天不適郊遊則建議趁此前往一賞心儀的作品。也不妨造訪同樣距離目黑川數個街區,風格獨特的目黑寄生蟲館。即使只是附設的禮品店也值得前往。

鄰近東京灣的下游處有天王洲Isle,沿海設立許多畫廊、時尚咖啡廳、熱門的啤酒吧T.Y.HARBOR等餐廳。

目黑川是東京數一數二的賞櫻景點。中目黑川兩側約1公里的步道種滿櫻花樹,從3月下旬至4月上旬櫻花盛開後,成為一條架在河川上的花之迴廊。
在中目黑櫻花季期間,夕陽西下後便會有燈籠沿著河邊亮起,在當地樂團祝賀中,附近居民會鋪著藍色野餐墊聚集在櫻花樹下舉行宴會。推薦在路邊攤販購買啤酒,享受日本悠閒的幸福氛圍。
冬天時,五反田站附近的河邊掛滿燈飾,可以享受充滿冬天印象的景色。

周邊地區

關鍵詞